颱風來襲雨過天晴,人們生活煥然 颱風來襲 颱風來時,你會待在原地不行動嗎?相對的當困難來了 呢? 記得1996年賀伯強商務中心烈颱風侵襲,「呼呼」屋外的強風豪雨猛烈得吹打,把玻璃吹「誆 ! 誆啷 !」作響,就像一個體型龐大巨人,破門而入!雨水毫不留情攻進屋內,幾分鐘時間水宜蘭民宿淹及腰,我真的措手不及驚愕在那,像無頭蒼蠅樣狂叫、吶喊著:「怎麼辦!」怎會變這樣,呼叫家人幫忙也無法擺脫內心擔憂。 家中經營洗衣店平常堆了滿宜蘭民宿滿衣服,此刻變成東一包、西一包客人衣服,不管總店、分店,洗好、或未洗的,泥土和水全已濕透雜亂無章,對於事事求是的我,內心隱隱作痛!話語無法形清境容,因為那是對客人的責任啊!著急著如何處理、焦慮著如何安服客人、煩惱著怎整理分類...........<五味雜陳>。 半小時過去,一股力量讓我清楚台灣房屋知道不能再坐困愁城,沒有任何一件事,比我積極行動來得重要,緊急搶救未被波及衣物和工作機台等.....再.整理需重新清洗衣物,該丟的東西就丟,行動中鍍膜內心褪去颱風威脅下的不安,整頓環境、再安頓家,就這樣費心一星期恢復洗衣店原貌,室內更煥然一新,內心有重新翻轉重生的喜悅。 親愛的朋友,然而酒店經紀人們的內心是否像被莫名的颱風來襲一樣,讓我們無法走出心中的牢籠,一直踱步打轉著為什麼?不應該是這樣.......在其中迷失自我,是否讓無形枷鎖綑住了翻譯社我們手腳,讓人動彈不得,為何!允許它掐住讓你進退兩難,快樂不起來呢? 別只坐在那抱怨!牢騷!也請不要再把力量用錯地方了「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九份民宿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該整裝前進欣賞四季變化萬千之美況且颱風也不會一直停留不去,雨過也會天晴、屋外空氣格外清新。往前走吧!日月潭民宿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85xndk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