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畫班師生小聚的樂趣98/2/25 新屋國畫班的同學開課,為了怕同學們休了一個寒假,心~還在冬眠狀態,所以提議先來個師生小聚農地貸款,一方面熱熱身,另一方面也希望借機互通情感。 別看這幾位娘子軍們好像~娘兒們~纖纖玉體.若不禁風(會不會形容得太..嘔酒店經紀心哪)可是個個身懷多年的國畫功力喔~ 其實我呀~除了國畫稍贏過她們,其他的部份可都是我的老師呢~多年師生情感,早已居酒屋昇華變朋友.甚至變家人了呢?我想~念舊的我.重感情的我,這些情誼都將被我此生珍惜收藏~~~~滿滿一桌的菜色是大家的傑作喔房地產~~三個的臉好像都不一樣喔~~我的寬大.沈大姊的瘦長.許大姊的也~蠻~福像的喔~嘿~照片在我手裡~我愛怎麼講你們奈何不了我的汽車貸款吧~~~喂~兩班的班長~上課真的辛苦妳們囉~感謝啦~~多吃點啊~淑美~妳就別減肥了~我都沒在怕了,何況你一點都不肥啊~只要妳裝潢別坐在~瑞丹~那個瘦子旁邊就好啦~~許大姊帶了紅酒來助興~只可惜班上那幾位海量的同學都沒來~~所以這幾個都只能淺酌~除了售屋網許大姐外~大家酒前都很ㄍ一ㄥ~請往下瞧~酒後的比較圖~~~哈哈~~(瑞丹~我就要暴露妳們的真面目怎樣~)先排排站好喔~乖~~~~~借貸開始囉~開始囉~~你們看~看樣子瑞丹是輸了~劉大姊高興的ㄌㄟ~ㄚ~淑美妳在幹嘛~別人喝湯妳在~嘩燒喔~~這可不是憑空得來的喔帛琉~這可是集了五張印獎狀換來的呢~~~沈大姊也是超資深的耶~瞧我抽到了什麼~~瑞丹好像很滿意抽到的這份獎喔~~妳自己已經畫的資產管理公司超棒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85xndk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