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當家成為家庭主婦已有8年了,一直以來都過的悠哉悠哉的,直到有一天驚覺到存款已到我的底線,每烤肉月的家用出入無法打平,突然間轟一聲胸口出現一個大洞,焦慮和恐懼蜂擁而來一發不可收拾!我不好,買屋非常不好!要緊緊的抱著威廉才感到自己的存在,夜裡要握著詹姆士的手才睡得著。我知道我需要幫助。土地買賣我向詹姆士說,詹姆士要我別擔心,他會養我。我向朋友說,朋友要我開個部落格,說說心事,展現手藝買屋網。做點什麼!是我現在想到可以幫助自己的方法。這讓我想起幾年前有個日劇叫主夫當家,男主人因職場宜蘭民宿轉變而成為主夫,原本以為沒什麼的家事,做起來是如此的難,還好有個鄰居主夫幫忙,才知道做家事也有巢氏房屋是有學問需要方法的,劇中的鄰居主夫也因為有了另一位男士加入主夫的行列而覺得不孤單。家庭主婦經澎湖民宿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孤單及沒成就感。我很慶幸有家人及朋友的支持,但我希望能踏出家庭的框框,找到同情趣用品好或成就一些我現在也還不知道的事,因為我相信做點什麼會比維持現狀還好。


.msgcontent 烤肉.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85xndk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