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慈悲!!靜靜凝望著窗外.深深思考著問題.心也矇矓.雨也矇矓猶如在山林中有巢氏房屋迷了路找不到出口......希望時間能一切靜止.讓我有充分的時間思考.慈悲的心.ARMANI態度謙恭已不能算是什麼!它是弱點!致命弱點!唯有改變!徹底改變!才是對的住商房屋!..............................................溫柔的慈悲  其實租房子我早應該瞭解 你的溫柔是一種慈悲 但是我怎麼也學不會 如何能不被情網包室內裝潢圍 其實我早應該告別 你的溫柔和你的慈悲 但是我還深深的沉醉在 快樂痛借貸苦的邊緣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該如何面對 再也不能給我任何安慰新成屋 再也阻擋不了我的淚水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道如何後悔 再也不可能有關鍵字排名任何改變 再也癒合不了我的心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居酒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85xndk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